晏梓

推文 缘更 随时文荒 感谢相遇
欢迎互相安利~

值得二刷无限流文

耽美01

子夜十 by颜凉雨

tag 群像 大佬天生一对 轻松刺激 跌宕

文案 

一句话简介:又要追妻又要闯关的无限流。 

鸮,一个午夜闯关世界。被选中者,必须闯过全部二十三关,才能回归正常生活。

范佩阳做梦都想尽快闯完,和唐凛完完整整看上一次午夜场电影。 

唐凛是他的爱人,身患绝症,时日无多。

未料,闯完第十三关(13/23)时,命运给了他新的选择—— 

鸮:作为进入后十关的奖励,我可以满足你一个限定条件的愿望。

范佩阳:让唐凛痊愈。

鸮:不符合限定条件。 

范佩阳:让唐凛长命百岁。 

鸮:不符合限定条件。 

范佩阳:让唐凛进入鸮总可以吧! 

鸮:可以。但后十关险恶异常,友情建议,最好选择能增加自身战斗力的愿望。 

范佩阳:我就要他进来。

【鸮:有人对你使用了[幻]完好如初~】 


唐凛感激范佩阳。为报救命之恩,别说陪范佩阳一起闯关,就是要他这条命,他都可以给。 

但是范佩阳说他们相爱? 

唐凛记得他们并肩走来的点滴,相遇,相知,一起创业……但,真没有爱情这条线。


书评

首先很想夸一下颜凉雨大大文笔的进步!

我是之前就看了子夜鸮的,因为当时这本没有完结,所以拖到现在才来看子夜十。

但我不得不说,无论是剧情上,还是是在对人物的塑造上,都感觉更加的自然融洽


(感情线含少量剧透)

这本书的两个人都有很鲜明的优点和缺点

说实在的,他们成功却并不完美

尤其是范佩阳这样的人

强势 

独立专行 

坚持自己(不近人情)的最优方案

有着能把所有人都当做下属的神奇气场

他的性格上是有缺陷的,哪怕或者甚至是对待爱人 仍然一如既往的强势

简直是高配版的 “我要我觉得”

可是

我比喜欢唐凛还要喜欢他,心疼他

他只是不懂得如何更恰当地表达自己的爱

在爱人失去对恋爱的这份记忆后

他把所有关于此的恐惧一份份理清陈列在内心书架上

他悄悄的在手机备忘录上添置一项项的爱的注意事项

他回到现实后努力把以前遗憾的事情一步步都还回来

他在感情上成长着

把自己以前做错的 缺失的 做的不够好的 

都一点一点改正 

霸道强势却又温柔细致的爱着唐凛

所以我也毫不意外唐凛能第二次喜欢上他


以前的唐凛在感情上

爱的有些苦 累 把一切闷在心底

在读取失去的记忆片段的时候

我同得摩斯(守关人)一道为他难受 感到心疼

失忆对他来说其实是好的

给他一种能让他抛开从前负担 重新相处的机会

幸好他们都抓住了♡


关于其他

两位大佬能力方面都是各有个的优秀

一个钞能力和战斗天赋 

一个抚人心和智商超群

天生一对

群像描写好像也更优秀了,每个人各有各的特色和性格

竹子 南歌 霍栩 甜甜圈……

这些一路前行的伙伴们都让人难以忘怀

主线上也解释了前一部留下的悬念与疑问

有徐望他们客串 (两攻互相battle恋爱史哈哈)

在轻松风打斗场感情戏无限切换

而后十关的副本也没有让人失望!我可!!

不展开描述但是

相信我 绝对精彩的!!!

我还很喜欢守关人那副

我看不得你偏偏不能干不掉你最后不舍得干掉的亚子(好像有点绕…)


总之这本把我从文荒中拯救出来了

强势安利嗷~


【更多无限流小说 请点击!! 】
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