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梓

推文 缘更 随时文荒 感谢相遇
欢迎互相安利~

为绝美爱情流泪文

无限流01

全球高考 by木苏里

tag 强强 相爱相杀 剧情精彩 

文案

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简称全球高考。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

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尔随机。

梗概:两位大佬对着骚。

1v1,HE,通篇鬼扯。


书评 (含文章摘抄)

一部真•二刷的文,但是私心分类到了这里,因为它在剧情优秀的同时,感情向和文笔方面简直是在我的点上反复横跳!

尽管穿插了不少的恐怖副本,但本文的文风是比较轻松的,这很大程度上是依赖于两位主角的相爱相杀和群像的温暖。

在早期文和肥皂剧中会经常出现失忆梗,所以我的态度也逐渐从被虐难受到习惯无语。

但是本文曲折反复的失忆

却并没有让我感到疲乏和“又是这样”

文中的失忆代表的不是苦 虐 分离

而是再度重逢的甜 吸引力和命中注定


“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”

重逢时的相爱相杀

相处中的互相吸引

从暗渡陈仓的相爱到明目张胆的违规

他们的相爱实属不易却又深深入骨。


片段摘抄:

系统拉响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通警报,却只给了三位监考官一张白条。

因为它找不到任何惩罚依据,也找不到任何规则来解释……为什么两个没有记忆的人,相隔几年,身份对立,却依然能搞到一起。

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。

有的早早腐烂入土。

有的刻骨。


能默写的:

遥远的前方,是人群和大火。

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。

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


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。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


我在第一遍看的时候被爱情深深打动,然后开始跳来跳去的找感情线(我错了)

所以第二遍的时候就把全文细细的品读一番,就很想痛打以前的自己

因为它的剧情副本真的也很优秀,群像的描写很好,并没有完全被秦究游惑的绝美爱情所掩盖。

我还记得154记得922记得于氏父子记得舒雪记得所有所有性格不一的可爱的人们

还没有看过的拜托一定要康康!!

入股不亏!


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

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

这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
附图一张(来源见水印)


【更多无限流小说请点击!! 

评论

热度(31)